FAQ


問:市售電解水為何?
答:電解水是以電解方式使水之PH值改變,若水中含有重金屬,那電解後的水就成了重金屬濃縮水,對人體的傷害是非常嚴重的。因此,提供電解水的進水源,必須是可以生飲的標準。使用時隨時會排放廢水,因為需要強力濾心功能輔助,導致浪費水及高濾心耗材費用產生。市面上從2 ~ 6萬的售價都有,消費者須謹慎分辨。而電解槽、電解板等材質數量及配件是否符合安全,也需特別留意。

問:市售負離子水為何?
答:離子是帶有電荷的原子、原子團或分子,是極小的微粒。離子有兩種,帶正電的稱為正離子,帶負電的則是負離子。由於水分子是自然環境中最容易離子化的分子之一,因此當我們稱環境中有較多負離子的狀態時,指的就是負離子化的水分子含量十分豐富的狀態,主要應用於淨化。

問:市售紫外線淨水器為何?
答:一般濾水器是不可稱為殺菌型,只是使用不同材質做過濾,但紫外線淨水器比一般過濾器好一些,結合前置過濾器處理後,機器內部於出水前增加紫外線燈管照射局部殺菌,須確實更換燈管,一年耗材達2~6千元。
 
問:e-power O3動能水機要清洗蔬果表面農藥應如何使用?
答:將食材放置於容器中,流放O3動能水至完全覆蓋食材後,持續流放1~2分鐘清洗 (沖、泡、洗) 即可。

問:e-power O3動能水機過濾出的水可以生飲嗎?要再煮沸嗎?
答:動能水是設計給直接飲用的,含氧量達24 ppm左右,自來水僅約6~8 ppm,動能水是經活性碳還原而成,水已先經殺菌完成,所以更加安全。無需煮沸,以免水中高含氧隨加熱而逸散,由此也可得知日常經煮沸過的白開水,其含氧量其實非常低了。

問:e-power O3動能水對人體有害嗎?使用時安全嗎?
答:因O3動能水沒有添加化學物質,所以對人體是無害的。O3水並經動物實驗,不會對眼睛皮膚等器官造成傷害,更有許多人將之應用於泡臭氧澡作為肌膚保健。

問:那裡有展示門市或專櫃可以看e-power O3動能水機產品?
答:因e-power O3動能水機屬於創新科技,需要專業細部解說及完善售服,所以目前由公司人員專人到府解說及操作示範。

問:e-power O3動能水機有提供定期檢測或保固嗎?
答:有。保固期間非人為造成損壞、零件、保養、工資完全免費。保固期後如由公司派員更換濾心可享同時免費檢測機體及濃度。

問:臭氧能殺死哪些細菌?
答:臭氧是世界公認最強最天然的強力氧化劑、殺菌劑,它能在兩秒內瞬間殺死水中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沙門氏菌、霍亂弧菌等有害病菌。

問:臭氧的主要功能有哪些?
答:臭氧具有殺菌、解毒、保鮮、脫臭四大功能。
殺菌:臭氧的殺菌力為氯的 3000 倍,消毒力為甲酚原液的 30 倍。它能直接把病原菌的細胞膜氧化,讓細胞膜破裂,使其瞬間死亡。研究指出水中臭氧濃度在0.05ppm時只需經1-2分鐘,便可達到99.999%的殺菌率。
解毒:臭氧能將如一氧化碳、農藥、重金屬、肥料、有機物等有害物質分解成對人體無害的化學分子。
保鮮:臭氧能有效地消滅食品的大腸菌、沙門氏菌、霍亂弧菌及乳酸菌等的革蘭陰性菌和酵母菌,能夠保持鮮度。歐美先進國家已大量使用臭氧在各種食品的保存上,有效減少食品的損壞率並降低成本。
脫臭:臭氧因有很強的氧化力,能迅速分解水中或空氣中的各種異味。

問:臭氧的殺菌與殺菌燈有何區分?
答:一般殺菌燈,燈光照射到的地方雖具強力殺菌效果,但光線無法照射的地方則無法發生效用,所以殺菌燈並不能完全殺菌。而且紫外線對人的身體有害,對空氣的淨化和環境衛生則不發生作用。

問:臭氧應用於飲水殺菌的案例有多少?
答:O3為世界公認用來處理生飲水的最佳方法,光是歐洲地區就有超過一千家以上的水廠採用臭氧來進行水質淨化。自1906年法國尼斯市設立全球第一座O3淨水廠,到1975 年全美就已有超過1000個臭氧除臭裝置被安裝在污水處理場。1982 年,瓶裝水開始使用臭氧殺菌。1984年,所有奧運之競賽泳池全部以臭氧處理。2000年,全美已經有約300座自來水廠使用O3輔助處理水質。

問:臭氧可否替代氯使用於目前的加氯消毒法?
答:是的,我們可以使用O3取代氯作消毒用途。當我們使用氯時,氯及水中的有機物會反應產生致癌物質,並威脅我們的健康。相反的,O3能氧化分解水中餘氯並去除霉菌,同時以其卓越的除臭效能,去除可怕的氣味。而且O3的殺菌力是氯的3000倍,O3更是抗氯性極強的梨形蟲胞囊的最大剋星。

問:我家已經買了淨水器了,還需要購買e-power O3動能水機嗎?
答:淨水器只有淨水的功能,e-power O3動能水機採大出水量設計,不但淨水功能強,又具有強力的殺菌、消毒、除臭、除農藥、除氯、增氧等功能。為了家人和自己的健康,單一功能的淨水器,已經無法滿足您,只有e-power O3動能水機才能滿足您健康、安全、省時、方便的全方位需求。